秩秩斯干幽幽南山
从现在开始不接受任何转载[敲黑板]

媳妇@白陌潇

关于江桥太太

首先,我是个全职粉,我喜欢虫爹笔下的人物,不因为什么,这只是第一眼便确定的喜欢,算是一见钟情吧

我相信,任何人都不喜欢有人抹黑自己喜欢的人,不过他是虚拟或是现实的

而我想说,江桥,江桥太太,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感受,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你对全职是想蹭热度还是粉中出黑了

但是,伞哥,他真的很好,能让我想让我有的我能给他的都给他,我心疼伞哥就如我心疼垃圾洋一般,因为,在我看来,他们真的真的都很好,只不过他们的世界没有善待他们罢了

你,若是真的喜欢全职,就不会用伞哥的名字,苏沐秋来开玩笑还是用来黑,苏墓球?这个名字我不认识,也不想认识,麻烦你不要说这个名字是伞哥,因为它不是

我麻烦你离伞哥远点好吗,离全职远点好吗,他们现在也算是给你伤出了一些伤痕?

@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

麻烦你离他们远点,谢谢

最后,若你想骂我,无事,我把我号留下,你随便来杠

3255097101

评论 ( 40 )
热度 ( 88 )

© 松花酥鲤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