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秩斯干幽幽南山
从现在开始不接受任何转载[敲黑板]

媳妇@白陌潇

【魔道祖师】当魔道全员看了《魔道祖师》[2]

●卟咚,我又出来了

●本文ooc严重,文笔渣

●我我我双更了快夸我快夸我~

●然后欢迎品尝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正文[2]

蓝曦臣继续读:[……魏无羡刚睁开眼睛就被人踹了一脚。]

众人有些好笑又有些无语——夷陵老祖生前可是让人闻风丧胆啊,刚重生竟是受到如此的待遇,真是让人有些感触啊

江澄白了魏无羡一眼,骂道:“活该”话虽如此,但眼中也有一抹心疼

蓝忘机则搂紧了魏无羡,他无法让当时的魏无羡感到幸福,那就用未来来弥补吧

魏无羡本人心中:其实这没什么的,比小时候好太多了

[他被这当胸一脚踹得几欲吐血,后脑着地仰面朝天,朦胧间想:敢踹本老祖,胆子不小。]

这时候禁言术已经解开了

“噗嗤”虽然看魏无羡被踹有点惨,众人还是忍不住笑了,毕竟这可是魏无羡仅有的几次丑闻啊。而且还记得自己是鼎鼎大名的夷陵老祖啊

“你还本老祖!”江澄又瞪了魏无羡一眼

“这不是当时忘了三毒圣手江宗主嘛~”魏无羡从蓝忘机怀里钻出来,跑到江澄身边,把手搭在江澄的肩上

“把手拿来”江澄嫌弃地看了看肩上的手,却没有将他的手拍开

“师妹你真是口嫌体直啊~”魏无羡不怕死的得寸进尺了

“你,谁是你师妹,看我不打断你的腿”江澄暴怒,抡起紫电就要打到魏无羡的腿上

金凌听到打断腿不禁抖了一下身子,蓝思追看到了不禁好笑,安抚性地揽住金凌的肩膀

“蓝愿你放开”果不其然金凌的脸红了

“不放”蓝思追笑眯眯地说

“你”金凌红着脸别过头不说话

“蓝湛”魏无羡看到紫电,马上跳进蓝忘机的怀里

“嗯,我在”蓝忘机也一下子搂住魏无羡

“师妹你打呀~”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还是不忘作死

“你…”江澄被气的暴跳如雷,正要甩出紫电时蓝曦臣安抚道:“晚吟,没事,你辈分比无羡大,偶尔纵容一下没关系的”说完,揉了揉江澄的头

“哼,说得也是”江澄一听自己的优势就放过魏无羡了,过了一会却又发现不对:“蓝曦臣你什么意思,谁是你媳妇”江澄涨红了脸

“晚吟难道不是吗?”蓝曦臣带着笑意慢慢开口

这下江澄的脸真的红透了,却又没办法,只得将头埋进蓝曦臣怀里,暗自嘟囔着:“才不是”

蓝曦臣自然听到了,就怀着笑意又揉了揉江澄的头

而另一旁的忘羡夫夫也是这样的

“蓝湛,江澄辈分真的比我大?”

魏无羡玩着蓝忘机的抹额

“嗯”蓝忘机搂着他

“诶,那江澄就是我大嫂了?”魏无羡有点失望

“嗯”蓝忘机回应道

“那以后就不能随便逗他玩了”魏无羡有点焉

“无事,我在”

众修士:没想到含光君这么会撩人……

“也对,我有你就好”魏无羡抱住蓝忘机

“嗯”蓝忘机温柔回抱

众修士:赶紧读书啊,我们不想吃狗粮了啊

蓝启仁看到自己引以为傲的侄子与学生,差点气的吐血:这不是我教出来的,妖孽,快把真正的姑苏双璧和蓝思追还回来!!!

蓝曦臣搂着江澄若无其事地捧起书本继续读

[一旁有一面被掷地的铜镜,魏无羡顺手摸来一看,一张白得出奇的面孔出现在镜中,两坨大红不均匀也不对称地坨在面颊一左一右,只要伸出一条鲜红的长舌,活活就是个吊死鬼。他扔开镜子,一抹脸,抹下一手白粉。

万幸,这具身体并非天生样貌清奇,只是品味清奇。一个大男人,居然涂了满脸的胭脂粉黛,还涂得如此之丑,噫,如何能忍!]

众修士:魏无羡夺舍也不会夺舍到这种身体吧…

“我可好看着”魏无羡难得白了一眼:“想当年我还是世家公子排行榜第四”

“是是是,你最好看了”江澄也白了一眼

蓝忘机和蓝曦臣表示:天天看着第一第二的脸已经没感觉了

蓝曦臣继续读下去

[他不是夺了别人的舍——而是被人“献舍”了!]

一众修士瞬间炸开了锅

“原来这魏无羡不是夺舍的”

“不知这莫家是惹了莫玄羽什么,才使得莫玄羽献舍”

……

讨论完后便又安静下来了

[魏无羡不服。

他怎么就被划分成“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了?

虽说他名声是比较差,死状又非常惨烈,但一不作祟,二不复仇,他敢发誓上天入地绝对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安良本分的孤魂野鬼!]

“嗯,的确挺安分的啊,但名声不是一般的差啊”江澄瞟了一眼魏无羡

众修士在心中叫苦,要是你不回来,那我们做的准备和防御不就白费了,那你可以还给我们花费的钱吗?

“那可不,十三年来我有过夺舍出来复仇吗?”魏无羡撇了撇嘴

“呵”江澄冷冷应了一句

修士们不禁无语

但也承认魏无羡在这十三年没有出来作妖

[可这禁术怕是莫玄羽从哪里偷偷摘录回来的残本,学得不全,漏过了这一步。虽然魏无羡猜出来他大概是想报复莫家人,但究竟该怎么报复?做到什么程度?抢回被夺走的东西?殴打莫家人?

还是……灭门?

多半是灭门吧!毕竟只要混过修真界,都该知道评价他用得最多的是哪些词,忘恩负义丧心病狂六亲不认天理难容,精彩纷呈,还有比他更符合“凶神恶煞”的人选吗?既然敢点名召唤他,必然不会许什么能轻易打发的愿望。

魏无羡无奈道:“你找错人了啊……”]

“你倒还有自知之明”江澄不禁吐槽

“那可不”魏无羡看似骄傲的说

众人在心中默想:你这尊神还不够凶神恶煞啊,十三年还是有很多人记得你啊

PS

●完了~一身轻松~

评论 ( 17 )
热度 ( 4356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花酥鲤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