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秩斯干幽幽南山
从现在开始不接受任何转载[敲黑板]

媳妇@白陌潇

【魔道祖师】●宠溺 [ 2 ]

●更文更文~填坑填坑~

●这是回忆录哦,结尾有点小刀,真的就只有一点点!就一点点!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前文链接:●宠溺[ 1 ]

正文[ 3 ]

5.

“喂,蓝湛,读书多无聊啊,陪我出去玩吧”魏无羡又蹭在蓝忘机身旁,向他抛出橄榄枝

“无聊”蓝忘机蓝忘机瞥了他一眼就把视线转到书上

“嗳,蓝湛不要这样嘛,看书有什么好玩的,我们出去玩不是更有趣吗?”魏无羡坐在蓝忘机对面,用手肘支撑着脸庞盯着蓝忘机说

“无聊!”蓝忘机像是被激怒一般,猛地起身,低吼出这句话,然后转身离开,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被魏无羡气的还是自己忍不住去看魏无羡在气自己定力不足

“嗳,蓝湛…”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离去地身影,刚想追上去就被江澄拉住了

“你别整天缠在他身边,人家又不理你,别丢脸了”江澄看着魏无羡那死皮赖脸的模样,气他丢江家的脸

“嗳,师妹你这话就不对,我这怎么能叫死皮赖脸呢?…”魏无羡不服气地转身与江澄争辩

“我都和你说不要叫我师妹了!”江澄也恼极了…

6.

他没追上来吗?蓝忘机没听到以往那样的声,便停下身子,不觉转头望了望身后

可是身后空荡荡,一个人也没有,以往因为魏无羡在才让他觉得热闹起来的走廊现在又变得冷冰冰的

他,是不是也不想理我了…蓝忘机不由得有些失落

蓝忘机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给惊呆了,他赶紧摇了摇头,转身离去,但那天的失落一直到第二天魏无羡又跑到他身边来唠唠叨叨才不见…

那天,蓝忘机不自觉地勾起了唇角,然后又马上放下

但就是那一下,就别眼尖的魏无羡瞧见了,他当时想:蓝湛笑起来那么好看,就应该想我多笑笑

“蓝湛,再笑一个”魏无羡一想到就付诸行动

“不要”蓝忘机一口回绝

“蓝湛…”

“不要”

……

7.

“啊”

人群中发出一声惊叫

蓝忘机正想离开,却不经意督到倒在地上的魏无羡,一股着急和担忧不知从何升起,手脚竟快过脑子––––拨开人群,疾步走上前去,抱起魏无羡,急急忙忙赶去医务室,也顾及不了平时的礼仪了,就连路人看他的眼光也不在意了

……

“他没事,只是有些轻微的低血糖,休息一会就好了”值班老师温情帮魏无羡检查完身体后就向蓝湛解释:“这还是得谢谢你马上把他送过来,才没发生什么事情。阿羡啊,他三天两头就往医务室跑,也不知道身上的毛病为什么那么多…”

蓝忘机没有什么,静静地听着温情讲话,也静静地看着躺在床上脸色有些苍白的魏无羡

“温情老师!”

“来了来了”温情起身走了过去,离开前嘱咐了蓝忘机一句:“帮我好好看着他”

蓝忘机点了点头,温情便离开了

过了一会,魏无羡醒了,看到蓝忘机正盯着自己,吓了一跳:“嗳,蓝湛你吓了我一跳!”

蓝忘机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魏无羡!”江澄气喘吁吁地扶着门框,然后慢慢走过来,对着魏无羡吼了一声:“都叫你好好照顾自己了!你怎么不听!要不是蓝忘机把你送过来,你今天不得死在那里了!?”

“我这不是没事嘛”魏无羡不在意地揉了揉耳朵

“我先走了”蓝忘机站起来

“谢谢”江澄向他道谢

“无事”蓝忘机应了一句便离开了

身后留下的是两人的斗嘴…

8.

蓝忘机看着身旁空了的桌椅,心中有些搐痛,不自觉地抚上那张有些灰尘的桌椅

还记得那人说:“蓝湛,我要走了,我要太想我~”

“走了走了,别丢人现眼了”江澄嫌弃地拉着他离开

等蓝忘机反应过来后,他们已经远去了,已经追不上了…

……

你怎么可以走呢?你怎么可以偷走我的心又走了?你怎么如此的残忍…

PS

●就只有一点点不像小刀的刀!

评论 ( 20 )
热度 ( 3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花酥鲤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