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秩斯干幽幽南山
从现在开始不接受任何转载[敲黑板]

媳妇@白陌潇

【魔道祖师】当魔道众人看了《魔道祖师》[6]

●又是日常的更文~请查收~

●这个有点短,不过我现在去码新坑的文,诸位等着收货把!

——我是一天可爱的分界线——

正文[6]

[魏无羡自诩是怜香惜玉之人,见状挪了挪窝,挪出一片地,去折腾那头驴子。那群人见他无害,这才放心走来。个个满头大汗脸颊通红,扇风的扇风,打水的打水,那名少女坐在井边,似是知道他存心相让,对魏无羡微微一笑。]

那可不,以前每每出去你身上不都带满了簪子胭脂之类的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不就是为了调戏人家女孩子,调戏完后就扔支簪子当做‘定情信物’把人家女孩子迷得那叫一个痴情”江澄之前被魏无羡气的够呛,一听到这回事,马上就揭了魏无羡的老底

众修士一听到魏无羡之前那些风流往事,不禁有些无奈,前世还是一位风流公子,留连万花丛中却不带一片花瓣,今生怎么就变成一个死给!

魏无羡听了,则默默抬头看自家的含光君,紧张得咽了一口口水,见蓝忘机不说话,就抖着声音说:“蓝湛…这些都是为了打听情报”虽然还是有撩拨人家姑娘,但这是只有一点点,真的只有那么点点!所以打死也不能认!

你是夷陵老祖啊!你是被百家仙门围剿过的夷陵老祖啊!不就是找了几个女孩子嘛!这是正常男人会做的是啊!不要怂啊!!众修士在内心狂吼,吐槽着魏无羡的“屈服”

相比众修士的“狂热”,蓝忘机只是淡淡地看了魏无羡一眼,那意思清楚得很——天天!

然而在众修士的视角里是这样的——面无表情!于是,他们又在心里吐槽:你媳妇都要跟别人跑了,你怎么不着急啊!!

而在蓝曦臣视角是这样的——一脸不爽,我媳妇是你能看吗?是能让他给你们送东西的吗?

在魏无羡视角——天天!

在小辈视角——含光君好冷静啊!

[花驴子闻到前方苹果清香,想吃,追着那只总也差一点点的苹果,昂头前冲,竟比魏无羡所见过的所有名马驹都要快,一骑绝尘!]

“那头蠢驴怎么可能比得那些名马,怕是你眼瞎了…”江澄深深地觉得魏无羡脑子出问题了

众修士也觉得不可能,名门仙家的坐骑怎么可能比那头蠢驴来得慢,于是全都将目光转向魏无羡

被众修士盯的心里毛毛的,加上小苹果给他翊为“夷陵老祖专属坐骑”,魏无羡不服地说:“小苹果跑的可快了,不信的话等我们回去比比看!可以吧蓝湛”说完抬了抬头看向蓝忘机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

“可以啊,我在莲花坞等你来”江澄也是个好斗的人

蓝曦臣无奈的说:“晚吟喜欢就去吧”

众修士就默默看着人两妯娌抬杠,心叫好不痛快!

[平心而论,那修士说的倒也没错,现在修真界通用的风邪盘是他做的第一版,确实精密不足。他原本正在着手改进,谁教没改完老巢就被人捣了,大家也就只好委屈下,继续用精密不足的第一版了。]

魏无羡听到这就瞪了挤成一团的修士,意思再明白不过——我正准备好好改改这东西,你们就把我给挫骨扬灰了

“哼,要不是你们,我早就把风邪盘给改好了”魏无羡瞪了一眼后凉凉地开口

原来我们自己把即将到手的宝贝给毁了…早知道就晚点再去围剿了。众修士可惜着那还没问世的风邪盘第二代就给他们掐死在摇篮里了

[魏无羡勒住绳子,跳下驴背,把那只吊了花驴子一路的苹果送到它嘴前:“一口,就一口……呸!你这一口是要把我整只手都吃了?”

他挑着苹果另外一边啃了两口,塞回花驴嘴里。正心痛自己居然沦落到跟一只驴子分同一个苹果]

“你不会先吃一口再给那头蠢驴吃吗!?”江澄有些生气,但他知道,不论他说多少次,只要是魏无羡信任的人亦或者是动物,他都会先考虑他们,哪怕只有一点点

“知道了知道了”魏无羡有些不在意地挥了挥手

蓝忘机附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魏无羡便安慰道:“没事,再说我现在不是有你了吗”

众人: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狗粮……

[“从没见过这么霸道的!”

“那么大一个家族的家主,用得着到这里来跟我们抢一只食魂煞?他年少的时候杀过不知道多少只了吧!”

“唉,有什么法子。谁叫那是江澄。得罪哪位家都不能得罪江家,得罪谁都不能得罪江澄。收拾东西走了,自认倒霉吧!”]

江澄瞪了缩在一边的修士们一眼,抡起紫电,恶狠狠地说:“有意见吗你们?”

那群人生怕紫电下一秒就抽到自己身上,被那玩意抽到可不是闹着玩的,便齐齐摇了摇头

江澄冷哼一声便不再说话

金凌自然知道江澄当时那样做是为了自己,便扯了扯江澄的衣襟,别扭的说:“谢谢”

江澄看着自己这个小外甥,一时有些失神,仿佛自己看到了已经逝去的江厌离

魏无羡在一旁挖苦道:“叫你那么蛮横”

江澄被魏无羡这么一激,之前的愁苦情绪一扫而光,马上唇击反讽:“那也比不过你夷陵老祖操控凶尸,以一人之力敌仙门百家之势!”

评论 ( 32 )
热度 ( 291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花酥鲤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