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秩斯干幽幽南山
从现在开始不接受任何转载[敲黑板]

媳妇@白陌潇

【魔道祖师】转角的咖啡厅 [ 1 ]

●哦豁,这就是我之前的那个男公关的沙雕脑洞,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写的好顺手的说![兴奋]

●还有哈,人物ooc超级严重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正文[ 1 ]

1.

“来!毕业快乐!”魏无羡高举着一瓶啤酒

虽说现在大学里是宵禁的时间,但由于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所以宿舍楼的大叔也就不管这群已经毕业的学生了,也就任他们去闹了,毕竟这是他们最后一晚的大学生活了

“抱歉啊羡羡,我和洋洋不喝酒,就用果汁代替了”金光瑶笑眯眯地为自己和薛洋倒了两杯果汁

魏无羡见少了两个人陪自己喝酒,就将目光转向旁边的江澄,委屈巴巴地说:“澄澄…”

还未等魏无羡将话说完,江澄便拿了瓶啤酒用开瓶器打开了啤酒,跟魏无羡一样高举着:“要喝就喝,别那么多废话”

魏无羡感动得扑进江澄怀里:“我就知道澄澄对我最好了”

“死开!要喝就喝,别唧唧歪歪说那么多”江澄黑着脸说,但却没有将像只树袋熊一样趴在他身上的魏无羡给扒开

“来,干杯~”魏无羡重新举起啤酒,和四只被子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

“毕业后你们要干什么啊?”薛洋往嘴里抛了一颗糖果

“我和成美应该都是过了这个暑假才正式去公司报道,澄澄和羡羡呢?”金光瑶抿了一口果汁

“小矮子不要叫我成美”薛洋把糖果咽了下去后,扭头抗议

“崽乖,再叫我小矮子我就没收了你全部糖果”金光瑶笑着揉了揉薛洋毛茸茸的头

“不要啊瑶瑶”薛洋一听自己心爱的糖即将失去,慌得一把抱住金光瑶

“我和魏无羡也一样等两个月后一起到公司报道,没想到以后上班也要和他在一起”江澄翻了个白眼

“嗳,澄澄你居然嫌弃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魏无羡原本正吃着东西,一听这话,忙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又爬到江澄身边

“死开,别恶心我”江澄拒绝收听魏无羡的哭诉

“那这两个月我们要不要去旅行”金光瑶托着腮问

“我都可以。魏无羡给我起来!”江澄应了一句后便死命去阻止魏无羡整个人挂在自己身上

“要不我们去打工吧”魏无羡在江澄身上赖了一会,突然就站起来了

“魏无羡你有病吧”江澄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魏无羡

“别这样嘛澄澄,我上次去溜达了一下,发现那份工作我们都挺适合的,而且洋洋也一定会很喜欢”魏无羡表示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

“是不是糖果店和蛋糕店!”薛洋一听是他最喜欢的,就猛地抬头,一脸期待地看向魏无羡

“洋洋我们一起去,去了就知道了”魏无羡一听有人上钩了,就继续诱哄着

“瑶瑶,我想去,也想要瑶瑶一起去”薛洋听完便扯着金光瑶的衣袖甩着

金光瑶最见不得薛洋撒娇,一个没忍住就答应了:“洋洋想去就去呗”

魏无羡激动了,心中那得意的,就差最后一个,加把劲!

“澄澄~你看他们都同意了,你也来好不好~”魏无羡就像胶水,死死黏在江澄身上

“知道了,我去不就好了,到你先从我身上死开!”江澄实在被魏无羡烦得没有办法,又见其他人都答应了,只好装出一副不情不愿勉强答应的模样

“来,现在祝我们明天面试成功”魏无羡见目的达到,也就从江澄身上起来,高举啤酒,发出惊天一吼

“小兔崽子,小声点!不要一位今天没有宵禁就放纵你们了!”一声来自生管大叔的怒吼从楼下传来,吓得魏无羡抖了三抖

“噗嗤”三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我们还是不是舍友了!不许笑”魏无羡有些恼怒

“噗哈哈哈…”不料着笑声越来越大怎么也停不下来

“都和你们说不要笑了!”

“小兔崽子,你们听不见我说的话吗?给我小声点!”

…………

这是他们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晚啊,以后四人想起时都被当时的情形逗笑了

2.

“就是这里”魏无羡带着三人来到他们学校旁边的一个街角

“魏无羡你不会真有病吧…这里是咖啡厅,还是男公关咖啡厅!”江澄看到咖啡厅本来是不生气的,到看到门口的招聘介绍,马上就不淡定了

“别这样嘛,澄澄,我就也就打两个月的工,你就当我们是在玩,而且只要送送咖啡,陪客人聊聊天就行了”
魏无羡生怕已经到最后一步了就要停止了,就死缠烂打地磨在江澄身边

薛洋本来也不想继续下去,到看到介绍里有一条——若得客人允许,可与客人共同平常本店的甜品,一下子双眼发亮:“瑶瑶~”

金光瑶自然知道自家崽被诱惑住了,就叹了口气:“知道了,来都来了,进去看看吧”

“你看瑶瑶都这么说了,我们就去看看”魏无羡拖着江澄死命往里拽

3.

“请问四位需要什么服务”四人一进门就受到一位俊美的男子的问候

“我们是来应聘的,可否让我们见一下这里的老板”金光瑶拉着自家崽面不改色地回答

“请跟我来”那位男子做了个“请的手势”,然后在前面带路

四人尾随他进去一间房间

“老板,有人来应聘”那位男子敲了敲房门

“哦?请他们进来吧”

四人跟着那名男子进了房间

“哦豁…师傅,你怎么在这”金光瑶看到面前的人,有些吃惊:“你怎么在这?”

“嗳,是小瑶儿啊,你们是来应聘的?”那名男子也有些意外

“瑶瑶,这是谁啊?”魏无羡用手肘蹭了蹭金光瑶

“他啊,是我师傅,哦,是家教老师,温若寒”金光瑶微笑着

“嗳,小瑶儿不要那么无情嘛”温若寒摊了摊手,:“不过你是来打发两个月的时间吧”

“是啊是啊,那我们面试成功了吗?”魏无羡笑嘻嘻地冒出来

“正经点”江澄皱着眉头拍了魏无羡一下

“知道了”魏无羡捂着头可怜兮兮地说

“哦,既然是小瑶儿朋友,而且想的也不错,我当然要收下你们,然后报酬嘛…”温若寒笑着说

“我们是来玩的,你只要多多少少给点就好了,不过不要忘了多给我的崽点甜点”金光瑶表示报酬之类无所谓,道甜点一定要给薛洋准备着

“瑶瑶你对我真好”薛洋一听有甜点吃,马上扑向金光瑶

“哦?那就好办了,带他们去更衣室换衣服”温若寒看了看在旁边没说话的男子

“是”那名男子应了一声便对那四人说:“跟我来”

然后领着四人走出房间,前往更衣室

“你们好,我叫聂怀桑,请多多关照”聂怀桑走出房间后就向他们四人自我介绍

“我是魏无羡,这是江澄,薛洋和金光瑶”魏无羡笑着向他介绍

“嗳,到了,这就是更衣室,嗯…这四套工作服是你们的,还有就是在这工作只要给客人送去食物和陪客人聊天就行”聂怀桑一边找工作服一边向他们介绍工作

“谢谢了,怀桑”四人道谢着

“没事没事,你们先换衣服,我在外面等你们”聂怀桑摆了摆手说着退出更衣室,关上了门

PS

●诸位感觉如何~

●这篇还算长吧?

评论 ( 13 )
热度 ( 3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花酥鲤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