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秩斯干幽幽南山
从现在开始不接受任何转载[敲黑板]

媳妇@白陌潇

【魔道祖师】●宠溺 [ 3 ]

●这是个被我遗忘了许久的坑…所以我又来填了

—————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前文链接:●宠溺[ 3 ]

正文[ 3 ]

9.

“喂,蓝湛,你在想什么?”魏无羡看了看难得有些出神的蓝忘机,不觉有些好奇他在想什么:“是不是在想你的心上人啊”

蓝忘机回过神来

看着眼前的魏无羡,想抱住他,怕他又一次不见了,但又不敢上前,生怕眼前的人一把把他推开

魏无羡倒是没想太多,直接上去勾住蓝忘机的脖子,毫不见外地说:“蓝大总裁,你看,我们好歹相识一场,能不能让我偷个懒,当做没看见好不好”

身旁的人和蓝忘机脑海里的人渐渐重合起来

他依稀还记得当年魏无羡逃课被他发现,笑着把怀中的漫画丢给他:“呐,漫画分你一本,当做没看见好不好”

蓝忘机看向身旁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魏无羡,感觉曾经失去的又回来了

“喂,蓝湛蓝湛,你答不答应”魏无羡见蓝忘机没回答他,就拿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无聊,赶紧去工作”蓝忘机虽然心情大好,但对于工作还是很认真,丢下这几个字后就回到椅子上开始处理文件

魏无羡看到蓝忘机的模样,撇了撇嘴:“还是当年那个小古板!”

虽是不情愿,但还是推开门,走进旁边空置的办公室,认命地坐到办公桌后,感叹:“天道好轮回!好死不死让我碰到当年的对头!”

“叮铃铃…”

魏无羡刚入座便迎来了第一个工作任务

“喂,你好,我是蓝总裁的秘书魏无羡,请问你有什么事?”

魏无羡吐槽完后还是认认真真地对待起工作

“哦,文件啊,直接送到办公室就好,总裁他在里面”

魏无羡上岗后便正经起来了,对打电话来的人都一一回答

蓝忘机透过玻璃看到魏无羡认真的模样

不觉有些暖心

果然

他还是那个魏无羡

一点都没有改变

10.

“蓝湛,签个文件”魏无羡从门口把脑袋探出来,然后拿着文件走过来,递给蓝忘机后便摊在办公桌前的座椅

蓝忘机接过文件后,便看了几眼,确认无误后便拿起笔签名

“嗳,还有啊,他们说下午有个会议让你得去”

魏无羡没骨头似的坐在椅子上

“嗯”

蓝忘机抬头应了一声

“蓝湛,你说你家公司怎么那么多事,累死我了”

魏无羡那张嘴就是闲不住,见现在没事就向蓝忘机诉苦起来了

“你说说看,你这里一个秘书的职位,每天东跑西跑我都给你跑了几十趟了,电话也接了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吧…”

蓝忘机看着那个苦着脸诉苦的家伙

不留情面地说

“下午会议的资料你准备了没有”

“啊?”

魏无羡有些懵,随后又笑着说

“没有呢要不你帮我整理?”

他声音本就有些软,现在这么说,倒是带了些撒娇的意思

“好”

蓝忘机淡淡应了一声,仿佛这些事他做起来理所应当

“啊!?”

魏无羡有些惊讶,他本来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还真没想蓝忘机会答应他,不过一会就反应过来

“不用了不用了,开个玩笑而已,让你一个总裁帮我这个小秘书做事,那还不得折寿…”

魏无羡还想讲下去,能在的电话铃又响了起来,他急忙起身往外赶,然后又对蓝忘机说:“不用了哈,我自己来”

留给蓝忘机一个背影

PS

●至于转角那篇文,我慢慢补哈

●欢迎评论,我想知道你们希望接下来是怎么样的

评论 ( 14 )
热度 ( 2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花酥鲤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